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护理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3-02-26 15:52  

2023年2月23日下午,护理系在德阳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主任苗泓丽、淳玲,副书记田炼出席会议。护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淳玲主持。

 

黄鸷书记对全体专兼职教师为护理系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支部建设和职称评审等工作做部署、提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发展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淳玲副主任对教学常规工作、“双高”推进和诊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协调推进常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期目标任务。 

苗泓丽副主任就护考、技能竞赛、科研、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带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

    邓小利主任对职称评审、绩效改革、能力作风建设和近期重大事项作了进一步解读,提出下一步护理系专业发展方向。她强调,2023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积极转观念转思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助力赋能。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系专兼职教师的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快干实干,把个人发展与护理系和学院的发展充分融合,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