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开学伊始齐教研、砥砺前行再启航——护理系教研室新课试讲
2022-03-01 15:43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优化教学效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护理系4个教研室共计27位专兼职教师分别在开学前开展了新课试讲和集体备课活动。

表一新课试讲名单

试讲中,校内外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深入了解学情、专研教材,教学设计合理,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注重启发和反馈,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而校外授课教师们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通过结合丰富多样的临床案例,以成果导向为教学设计理念,多种形式的课堂思政融入教学内容。 

 

(基护教研室张红英老师新课试讲)

 

(基护教研室张同老师新课试讲)

(特护教研室田苗老师新课试讲

(妇外教研室集体备课)

(妇外教研室向瑞芳老师新课试讲)

试讲结束后,参加听课的教师从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逻辑性等几个方面给予了细致、中肯的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试讲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虚心好学、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也促进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加强了临床教学与学历教学老师们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教师之间传帮带的作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