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立足地域特色 深化教学改革
2021-11-26 17:32  


2021年11月25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首届高原护理教学改革试点班在我校龙泉校区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教务处副处长、护理系书记、护理系副主任、“9+3”办公室学生管理老师、任课教师代表和98名“9+3”藏区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教学改革试点班的学生是来自四川省阿坝州“9+3”的学生,大部分学生未来就业会回到藏区,服务家乡。本次教学改革本着立足地域特色的初心,希望培养的人才能更精准有效地为地方服务。

教学改革是提高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找准特色化教学改革是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高原护理方向化课程由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姚永萍教授亲自带领教学团队。无论是基础课还是专业课,理论课还是实训课,同行专家共同研讨,进行系统性的设置。其中主要包括高原医学基础知识、常见高原疾病护理、高原护理综合技能训练三门方向化课程。     

开班仪式上,姚院长用生动形象的高原疾病案例为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教学改革充满信心,愿意深入学习参与,学生们也热情高涨,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专业学习也充满了激情。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