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2021年秋季学期“9+3”学生期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1-11-26 15:17  


为做好我校藏区“9+3”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在校期间“注重养成教育,打牢学习学习基础;注重技能培养,促进学有所长”。护理系对在校藏区“9+3”学生开展了阶段性理论和技能考核,成效显著,2021年11月25日在阶梯教室三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9+3”学生期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护理系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护理系副主任、“9+3”办公室学生管理老师、任课代表和全体“9+3”在校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永萍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同学们应重视感恩,感恩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怀着感恩的心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学以成才,将来回馈社会;接着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以勉励同学们树立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爱专业的远大理想目标,同时永记“不管走多远,不要忘了来时的路”;最后强调,在校任务就是学习,希望同学们增强沟通能力,不断努力,加强学习,扎实理论,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勇往前足,成为有用之才,报效国家,回报家乡。


护理系书记黄鸷书记就目前护理系的情况、“9+3”的特色管理进行了介绍,并给予同学们厚望,希望同学们将知识真正学到心里去,不忘党的教育和期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接着为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奖,以激励同学们在后期的学习中找到方向、找到目标,不断向上。


科任教师代表刘林峰老师,就上课期间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应该怎么做,进行了简单讲述 。强调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课时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课后及时复习重点知识,真正学习专业知识,为护理专业做出贡献。

最后,进行学生交流环节,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其他同学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讲述,并得到老师们的现场解答。通过本次座谈会为“9+3”学生搭建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冲劲投入到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