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1+X”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班仪式
2021-11-01 09:18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深入推进,我院结合职业院校办学特色,聚焦“一老一小”,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增强学生就业技能,继开展多期老年照护、失智老年人照护等级证书培训后,我系于2021年10月28日正式开启“1+X”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培训开班仪式,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护理系专职教师陈薇嘉、专职辅导员代小丽、项目管理干事荣娴及“1+X”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培训班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苗泓丽副主任主要为学员介绍了该证书项目的背景、社会需求,学习方法和职业前景等,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热爱老龄事业,牢固树立为老人服务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认真完成技能训练,为今后开展老年护理需求评估和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陈薇嘉老师则从专业角度,为学生全面介绍了学习计划、学习方法,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中与专业课学习过程的连接和融合,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学习证书的具体方法。      

代小丽和荣娴老师两位老师则从班级和系部管理不同角度,强调学生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学习要求和考核报名等工作的具体安排。 

此次开班仪式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老年护理服务需求评估学习的现实意义和社会意义,还提升了同学们今后从事老年护理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我省培养高素质的老年护理服务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