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顺利举行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1-06-21 10:28  

2021年6月19日,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在德阳校区综合楼计算机机房举行,来自2019级护理专业的1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模式,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科目,系统全面地考查了学生在失智老年人照护方面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考试过程中,学生思路清晰、审题严谨,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考核项目,期待同学们能够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说明: QQ图片20210621091426

通过本次考试,既是对我院失智老人照护项目开展情况的检验,也是促进学生就业竞争力的一大助力,是我院结合“职教20条”精神,深入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具体举措,通过证书试点项目的开展,对我院现有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人才质量提升等多方面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随着证书项目的不断深入,必将对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院发展贡献新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