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基护教研室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2021-06-04 09:32  

为了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研室教师专业化成长,根据护理系工作的安排,6月3日下午,在护理实训大楼407室开展了基护教研室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淳玲和以及基护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观摩了陈薇嘉老师的教学活动。

      CC96E7E8506773B98A7DEB76B884CB45

      40389A87F430928DA46B41AA1A0F2EE3

 

 

陈薇嘉老师积极准备,全身心投入;充分了展示了一名优秀骨干教师的风采,课堂精彩纷呈。无论是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还是多媒体制作等方面水平都很高。

本次活动主要授课内容为鼻饲操作技术。在本次活动中,陈薇嘉老师不仅在课堂教学中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而且在教研活动中展示了结合实际的新教法,给我系教学质量提高工作起到了模范作用。并且紧密联系临床实践,积极创设教学情景,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师生互动性强,课堂气氛轻松和谐。

      B492FE727CE17558694A5BC7FA21ED82

听课后各位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党员教师率先发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分享自身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理念,各位青年教师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并得到了充分的指导和建议,参加听课学习的每位教师表示自己收获很大。通过本次活动在教师队伍中树立了新的教学理念,进一步研究了教学先进经验,较好的调动了任课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奠定了有效的基础。

此次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A95815E228636710E5CD97F2ADDD71DB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