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开展考风考纪诚信专题培训
2023-12-29 16:5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诚信品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护理系于12月24日开展考风考纪诚信专题培训,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会议,学工管理老师、辅导员、班级学生干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田炼以“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为题授课,从诚信的内涵及意义引入,结合身边实例分析大学生为什么要诚信、怎样做到诚信。并就期末考试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规律作息时间、制定复习计划、诚信参考、杜绝作弊。

 

专题培训结束后,师生就期末工作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