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成都华美口腔师徒制班级学生颁奖典礼与职业规划发展讲座圆满落幕
2023-12-04 15:33  

    2023年11月30日,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腔师徒制班级学生颁奖典礼与职业规划发展讲座。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在成都华美口腔师徒制班级学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为全系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和发展的指导。

    活动开始,护理系淳玲副主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对全体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未来的学习与发展寄予厚望。详细介绍了口腔师徒制的重要性和独特性,强调了这种教学模式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临床实践能力的巨大作用。

      颁奖典礼环节,系主任和成都华美口腔代表为在口腔师徒制学习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凭借出色的技能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师长和同学们的高度赞誉。

    随后,成都华美牙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郭俊超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发展讲座。他从个人性格分析、就业市场情况、个人职业规划、技能提升等多个角度,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提问,专家们也耐心解答,互动活跃。

    此次口腔师徒制班级学生颁奖典礼与职业规划发展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优秀学生的成就,也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们相信,学生们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取得更大的成就。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