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爱在深秋 乐享重阳
2023-10-23 15:23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让新时代青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重阳节即敬老节,我们有责任传承这样一种高尚的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2023年10月22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博牙社和“未来已来 健康筑老”志愿服务团队的22名同学在指导老师李月梅、赵陈心带领下在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敬老院开展了“爱牙健齿 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开展了为老年人测血压与检查口腔、宣讲高血压预防知识以及口腔保健知识等活动。

 

图为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敬老院 

 

图为扶老人到食堂参与活动

 

图为老人们进行口腔健康宣讲

 

图为记录老人近期的健康状况 

 

图为给老人测血压

 

图为与老人们大合照

此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风气。构建和谐社会,迫切需要我们行动起来,让社会形成爱老敬老之风,让世界处处充满阳光!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2023年组织的“爱牙健齿.情䁔重阳”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这也是我们迈向社会的一次重要的实践之旅。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明德、精技、济世、创新”的川护精神,勇往直前,为社会的健康事业贡献尽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