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对口单招专业学生学习交流会
2023-10-20 10:07  

10月19日下午,护理系召开对口单招专业学生学习交流会。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副主任淳玲出席会议。护理系教学科研科科长及2022级三年制大专对口单招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淳玲主持。

淳玲副主任首先从学生现阶段的学业情况进行阐释,特别针对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后22级大专普高起点和中职起点两个层次的学业预警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目前的学习现状。其次,淳主任带领同学们制定下一步学业规划。她指出,我们不能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要在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清醒的自我认识基础上制定能切实落地的行动计划。最后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困难。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学习沟通交流会之后,对自己的学习现状及学习目标更加清晰和具体,接下来会根据自己的学业情况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学习过程中及时总结和反思,不断改进学习策略,提高学习效率。

 

 

邓小利主任对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积极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切实制定梯级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在增强自己知识储备和同时丰富自己的思想,提升个人竞争力,才能在学历提升和就业中脱颖而出。最后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川护谱写自己在大学时代华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