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科普入村 健康同行
2023-07-06 16:10  

2023年7月3日-4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乡村振兴·爱心护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德阳市旌阳区扬嘉村开展了以“天使红心向党,助力基层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讲解母婴护理、老年护理等常用知识,示范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并指导适龄幼儿和成人进行模拟练习。科普健康知识的同时,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应急救助能力。

 

 

“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婆婆爷爷们特别喜欢你们过来。”扬嘉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说。

 

 

图为活动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发放礼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聚焦“一老一小”特殊群体,以护理学生专业所学服务社会所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绘就“朝夕美好”的温暖画卷。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