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禁毒有我,健康前行
2022-06-16 11:07  


——护理系学生参加德阳市禁毒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护理系组织36名优秀学生代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于6月15日参加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德阳市禁毒委员会在德阳文庙广场举办的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6月禁毒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最美禁毒人的禁毒倡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近代禁毒史、国内外禁毒情势和禁毒知识相关内容。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学生我们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争做识毒、防毒、拒毒先锋和禁毒宣传卫士,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大众“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前行。

(学生唐贵苹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