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急救技能大赛
2022-05-06 14:38  


为让学生了解更多的急救知识,提高急救技能水平和救人及自救能力,宣扬救死扶伤的精神,2022年4月21日,护理系第二届学生急救技能大赛在新护理实训楼A109举行。

此次急救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5月5日决赛结束,历时14天。经过前期理论考试及单人心肺复苏项目的选拔,共有 10组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项目为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搬运,主要考查各项创伤急救技术的基本操作技能与技术要点。参赛团队操作规范、技能娴熟、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临场应变、急救反应能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5个;个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