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来校交流学习
2022-05-09 10:13  


2022年5月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副校长杨露、教务科科长周曦、中心实验室主任李凌鸿、专业负责人黄浩一行到护理系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教务处副处长向俊蓓、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淳玲、科研处干事李毅陪同参观及交流座谈。

 

杨校长一行参观了新护理实训楼的护理系陈列室、沉浸式实训室、模拟手术室、老年护理实训室、模拟产房、妇产科护理实训室、母婴餐饮制作室、儿科护理实训室、儿保早教室、急救实训室等。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就实训基地建设、授课流程、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等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在新护理实训大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就业、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杨校长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实验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淳主任对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背景、专业建设基础、人才培养思路、专业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双方主要就婴幼儿托育专业建设、中高职衔接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要在依托国家政策、社会导向、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合作。

杨校长表示,学院的专业发展以及实验实训室建设成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双方进一步的经验交流和沟通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