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技能竞赛展现技术,天使启航放飞梦想--护理系第二届基础护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2-04-30 15:28  

 

为了全面提升护理及助产专业学生的基础理论、基础技能水平,在护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护理系举办、天使启航社协办的第二届基础护理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报名人数近400余人,2022年4月21日完成初赛理论考核,最终选拔出50名选手进入决赛。

                             理论考核现场

2022年4月28日,李红及曹冰老师担任本次考核教师,进入决赛的选手需要完成穿脱隔离衣、铺无菌换药盘两项技能考核,考核组织严谨规范。

 学生备赛

 

赛道一:穿脱隔离衣   

                                        赛道二:铺无菌治疗盘

 

获奖名单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竞赛中全体参赛学生体现出了较强的荣誉感以及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展现出了优良的基护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