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接续百年荣光 践行青春誓言——共青团护理系团总支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4-29 11:18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护理系团总支于4月28日在德阳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以全场齐唱《国歌》为开篇,会场氛围神圣而庄严。

接着,优秀共青团员彭思瑜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老团员为新团员分发团章,佩戴团徽。

团员们庄严宣誓,句句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团员们志愿加入共青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新老团员代表陈倩倩、邹泞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将五四薪火不断传承,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践行。

仪式上,团员们共同学习《团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关怀和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师生齐唱团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