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与学生座谈交流
2022-03-26 16:29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四川省卫生学校校长张先庚教授来到护理系,与分包联系的2020级护理专业三十班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先庚院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要求,正确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学生愉快学习和生活;倾听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护理系相关负责人、班级辅导员全程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封校管理下的疫情防控和入校以来专业学习、校园文体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与张院长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轻松活跃。

张先庚院长作为联系班级导师与同学们亲切沟通,感谢大家对学院采取封校管理措施的理解和支持,向同学们传达了党中央、省委、省卫健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张先庚院长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动员包括在座各位同学在内的全院师生力量,共同科学应对疫情,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座谈,拉近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座谈会后,同学们深有感触地说:学院领导与我们面对面交流,令人倍感亲切,增强了作为一名川护学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对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扎实练就实践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凸显护理专业特色,为更好的服务社会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