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2021-12-31 16:49  


新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后备力量,为全面提升新教师的教学综合能力,使新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教师角色,2021年12月27日-28日,护理系针对入职三年内的新教师开展了教学能力考核,考核内容为15-20分钟讲课。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淳玲,专职骨干教师曾学燕等担任评委。

老师们的讲课因学科不同而各具特色,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评委老师们也注重细节、一丝不苟。考核结束之后在场的所有老师进行了座谈,评委老师们从教学设计、讲课技巧、授课方式、有声语言、教姿教态等多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新教师个人的学习、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考核讲课既严谨又活跃,座谈氛围轻松愉悦,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系除了开展理论教学考核外,每年还组织新教师进行临床护理技能操作的考核评优,从教学基本功、教学科研能力以及临床实践能力等多方面促进新教师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新教师是师资队伍的新生力量,护理系不断创新的师资培养模式,促进了新教师的成长,也为系部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