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成功举办首届寝室文化艺术节
2021-12-24 09:27  


12月23日,历时一个月由护理系组织的“创建文明校园,争创和谐寝室”首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闭幕。


(寝室文化艺术节决赛现场)


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主要包含“最美寝室”评选、寝室文化作品评选和寝室个人技能大赛三个部分。三项活动均围绕彰显寝室文化特点开展,希望能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共有186个寝室的1116人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寝室集体、优秀作品和优秀个人。


(寝室文化艺术节获奖学生留影)

护理系首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学生参与度高,反响强烈,既丰富了寝室文化内涵,又充实了寝室文化生活,增强了寝室育人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培养学生之间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是我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路径,使大学生寝室文化的育人功能扎实落到实处,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