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学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大学生新时代引路人
2021-12-22 1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为辅导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张院长重点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学科发展前沿、师生实际和她自身经历感悟,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辅导员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院长强调,辅导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学院“1235”战略和“双高”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大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新时代“四个引路人”,书写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答卷。

导员赵陈心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表示要继续深入学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主动融入职业教育高速发展的新形势,珍惜把握学院跨越发展的新机遇,立足辅导员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学院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上的大学生“四个引路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