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表彰优秀激励前行 勇担使命开创未来
2021-12-21 14:41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精神,广泛宣传志愿服务典型在青年学生中的示范作用,20211219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辅导员党支部携手德阳市救援协会举行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救援协会关爱留守儿童“益”起行动公益活动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活动开始,德阳市救援协会会长孙斌为活动致辞。他高度赞扬同学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待志愿工作的认真和热情。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雷锋精神的体现,是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载体,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重要途径。希望志愿者们继续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涪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晓莉向我系志愿者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入校进班、家庭走访,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用爱心和耐心温暖每一个留守儿童,给孩子们带去党和社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校方、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接着协会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争做党旗下的新青年,推动志愿活动再上新台阶。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委员、辅导员党支部书记代小丽对此次活动做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辅导员党支部持续创新党建引领形式,深入推进党建+志愿、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体现。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护理系党总支的引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培根铸魂,成风化人。以志愿服务队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帮助他们早日成为思想正、作风良、技能优、情怀高的新时代护理人才,书写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答卷。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