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院首个精品课程--《基础护理技术》
2018-04-13 22:57  

近日,我院护理系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基础护理技术》数字化教材编写会议,标志着我院首个数字化教材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教材主编付能荣副主任对护理系12名编委前期就该教材的课程大纲、三级目录、课时分配、数字化资源点等内容的讨论和研究进行了总结,并对各编委的后期工作进行分工,同时要求各编委按计划有序展开数字化教材编写工作。



数字化资源库建成后,将方便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学生随时随地获得学习资源提供便利。这也是我院与时俱进,加速“互联网+教育”发展的又一举措。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