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党支部德阳党小组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8 10:20  

 3月27日,护理系德阳校区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德阳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及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刘艳同志主持。

刘书记在宣讲中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的重要意义。提出全体党员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前行。

刘书记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护理系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宣讲结束后,德阳党小组全体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刘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对辅导员队伍目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辅导员队伍作为高校思政工作的骨干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明确培养人才目标,关心、爱护学生。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学生中去,并贯穿于培养学生成才成人的全过程,坚持把学生思政工作做实做细。

护理系全体党员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家校情怀”和危机意识,继续坚持和发扬护理系党支部“政治建设扎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支部工作特色,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做“五爱”“五尽”川护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