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不负重托 牢记使命 奋力迈上新台阶—护理系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8-03-28 10:16  

3月27日,护理系党支部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扩大会,护理系全体党员、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先庚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走基层”专题宣讲。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黄萍同志主持。

 

张先庚院长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 .推动川护再上新台阶”

为主题,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站位、锁定方位,把握总体要求,明确 “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张先庚院长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最终要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张院长列举了目前学院正在积极推进的“合格村医培训”项目,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的落地落实。同时希望护理系党支部以受省直工委表彰为契机,继续树典型、做榜样、扬正气,以支部的发展促进全系发展、全院发展,崇尚实干、埋头苦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

 

 

2018年是学院评估工作的攻坚期和决胜阶段,护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牢固树立“家校情怀”和危机意识,争做“五爱.五尽”川护人。以严谨、认真、细致、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助推学院在上新台阶,在充实的工作和生活中收获成就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