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院开展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冲刺培训
2018-05-04 14:57  

5月2日,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冲刺培训”讲座在我院成都校区举行。特邀北京博傲教育独家讲师关永俊为今年即将参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学生授课。共计3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讲座,其中2015级115名“9+3”学生全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持续时间约六小时。培训前,关老师团队提前让同学们完成护考模拟试卷。培训围绕模拟试题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的考点进行了解析,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知识面涵盖广,各学科知识融会贯通。关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用贴合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事件、网络流行语、临床案例等帮助同学们理解和记忆。关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幽默风趣的语言,用贴合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事件、网络流行语、临床案例等帮助同学们理解和记忆,带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后期复习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今年参加护考的同学都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努力学习、积极备战。最后愿莘莘学子如愿以偿,顺利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使我院护考过关率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