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夯实 “9+3”学生能力 落实全面就业目标-我院举行2015级“9+3”学生返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8-03-22 15:49  

 

为落实“9+3”学生“就业有出路、升学有渠道”和多种途径帮助“9+3”学生实现全面就业的目标责任,3月20日上午,我院在成都校区举行了2015级115名“9+3”学生返校培训开班仪式,江涛书记、姚永萍副院长以及教务处、护理系、“9+3”驻校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燕彬主任主持。

江涛书记对“9+3”免费中职教育政策和“9+3”学生目前就业形势做了简要的解读和分析。要求同学们知党恩、感党恩,要有行业的自豪感,珍惜机会,刻苦前行,不辜负学院的厚望,学有所成,事业辉煌,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教师代表谭翠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师资和课程安排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同学们做到“有信心、有恒心、要细心”。学生代表泽正卓玛表达了对”9+3”政策的感恩,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教育表示感谢,承诺定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刻苦学习,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

最后,姚永萍副院长总结讲话。分析了上一届护考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在教学和管理中遵循 “尊重个体,注重基础,分层教育”的原则。本次培训量身定做培养方案,优配任课教师,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刻苦认真学习,并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开班仪式后,同学们将参加为期一个多月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和单招考试培训。本次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制定了培训计划,组建了精良的培训师资队伍,“9+3”办将从严管理,做好学生动员、教育、引导工作,落实好忧差生的传帮带,促进教学相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