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护理系召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责任解读会
2018-04-13 14:32  

为确保我系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近日,我系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责任解读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陈燕彬主持。                  

会上,护理系副主任付能荣就毕业设计的要求、撰写格式规范、指导方法、文档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责任和分工,为后期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打下理论基础。  

毕业设计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的全面检验。护理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制定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毕业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此次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责任解读会是我系毕业设计工作的具体落实,是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又一步,预示着对学生毕业设计的全面指导工作正式开始。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