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01 16:25  

    3月28日,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琳,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财务部副部长唐艳一行到学院德阳校区调研交流。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副主任苗泓丽陪同参观。

 

  蒋琳校长一行参观了护理系陈列室,了解学院和护理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参观了沉浸式实训室、模拟手术室、老年护理实训室、模拟产房、妇产科护理实训室、母婴托育实训室、儿科护理实训室、儿保早教室等。

 

  座谈会上,邓小利主任介绍了护理系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竞赛成绩等。蒋校长对我院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可以合作的方向和途径。双方就搭建学生就业、社会培训、优势资源整合提升等合作渠道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社会化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大健康事业、健康中国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