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护理礼仪展风采,校企合作同交流
2019-05-08 15:40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我系护理礼仪队应邀参加龙泉驿区人民医院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同学们以优美的身姿、清新的面容、规范的动作向医院护理同仁展示了护士仪容礼仪、引领礼仪,以及护士站、行、蹲、坐、端治疗盘、推治疗车、持病历夹等行为举止礼仪,整个表演过程掌声阵阵,获得了在场护理同仁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文艺表演,展示了我院护理礼仪课程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和医院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