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护理系邓清红老师受邀在“亚太紧急和灾害护理联盟2018年年会”上做学术交流
2018-12-17 12:09  

2018年11月15—16日,由柬埔寨王国卫生部赞助,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和泰国马希多尔大学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亚太紧急和灾害护理联盟(APEDNN)2018年年会”在柬埔寨暹粒举行。我系邓清红老师受邀参加,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会议上做题为《Research tools in disaster nursing preparedness: Literature review》的英文口头汇报交流。

此次会议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以及护理界的领导人,以“面临灾难的复杂性和多样性,能力和恢复能力建设的挑战”为讨论主题,是亚太地区传播突发事件及灾害护理最新知识,交流最佳做法,且级别最高的灾害护理会议。

我系教师在国际舞台上进行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川护教师风采,对传播川护文化和提高我院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