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携手前进 共谱新篇
2018-05-30 19:08  

为创新医教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提升老年服务人才培养质量,5月29日上午,我院与成都黄再军医院举行隆重的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成都黄再军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再军、我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护理系及实训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会上,张先庚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等,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强调学院以培养医养专业人才为目标,以护理专业为龙头,康复治疗技术与药学专业协调发展。并指出,我院与成都黄再军医院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共育高素质、技能型、实用型老年服务人才目标,推动产教融合、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落实“健康四川”“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推动我国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

黄再军医院是国家爱心工程示范单位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护理工程研究发展中心基地,下辖有成都再军疑难病研究所、成都黄再军医院制剂室、成都武侯无方中医馆、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等10余家单位,是集医疗、护理、科研、教学、康复、养老、临终关怀等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单位。此次双方合作,将有助于产教融合一体化培养实用性、技能型高素质专业人才,更有利于促进医教协同、提升医院品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会后,张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和聚宝山养老中心,并对下一步合作和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