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专家到我校交流
2018-05-28 14:09  

5月25日,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孟建军教授、潘墨涛博士莅临我院就养老护理人才培养进行交流。护理系负责人及老年护理班级辅导员、任课教师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围绕“面向老龄化社会的人才培养现状与未来”这一主题展开。会议介绍了我院护理专业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我院老年护理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并就老年护理方向的专业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情况、学生职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交流,对老年护理班级部分学生进行访谈。孟建军教授就学院对“中国老年化”课题研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思路和现状,同时赠予了我院相关书籍。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老年护理方向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老年护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