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宣传工作
冬衣赠班佑 关爱暖乡村--护理系开展冬衣捐赠活动
2021-12-11 11:08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响应学院助力偏远少数民族振兴工作号召,12月10日,护理系向学院对口乡村振兴帮扶的阿坝州若尔盖县班佑村捐赠冬季棉衣,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驻村教师包锐及班佑村村医尕让达吉代表班佑村村民接受捐赠。

 

   所赠衣物为护理系师生爱心捐赠,经志愿者精心挑选、整理、打包后赠送,共计百余件。小小棉衣不仅仅能抵御严寒 ,更是代表护理系师生对藏区人民的关心,希望用点滴爱心温暖藏区人民的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