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宣传工作
护理系行政、基护党支部开展“丹心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2021-12-06 16:30  


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学习“活”起来、“实”起来,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磅礴热情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12月5日14:00护理系行政、基护党支部在新实训楼103开展了“丹心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展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包括书法、摄影、绘画以及心得体会,交流了建党100周年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满怀激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热爱之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护理系行政、基护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新担当,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和护理系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