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宣传工作
基护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活动
2021-11-27 15:39  


2021年11月25日14:00,基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新实训大楼B502开展了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由本支部书记曹冰同志主持开展。曹冰同志为全体党员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地位和主要精神,随后组织安排党员同志逐段依次朗读会议公报内容。过程中,每位党员结合自己认识,提炼出关键词、金句,并发表了心得体会,还帮助其他党员直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第二阶段为支部委员刘珈利同志传达《2020年度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和《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通知》展现出我省在抗疫救灾、慰问苦难群众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本次基护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并表示活动内容充实,素材丰富,事例动人,发人深思。定期举行党支部活动,充分落实了党群联动的政策,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