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宣传工作
关爱留守儿童,川护志愿同行
2021-09-18 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党建+志愿”基层党建模式走深走实,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成长2021年9月16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携手德阳市救援协会组建青年学生志愿队,赴德阳市涪江路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益起行动——喜迎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队进校入班慰问留守儿童,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送上中秋礼物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志愿者们用心准备精彩的音乐、舞蹈、手工活动,为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素质拓展课。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志愿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和温暖,提升了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更深切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内涵,更激发了志愿者们立足护理专业,早立志、立大志,以天下为己任,为全人类的幸福贡献力量的豪情壮志。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