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正文
宣传工作
基护党支部党史学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
2021-06-10 16:12  

 

2021610日,基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基护党支部书记曹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人为陈柯如,主题为“长征”。陈柯如同志从“什么是长征、为什么要长征、长征中经历了哪些困难、长征中重要历史事件、长征精神内涵”五方面展开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曾讲到:“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的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第二阶段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会。各位党员同志从实际出发,各抒己见。同志们提到,可以开展用专业知识服务群众,针对学生及群众开展医学科普知识、急救培训;调查学生需求,开展义务辅导日;辅导学生理论学习或技能;为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从学生进校开始,通过集体备课等形式设计思政教育,在课堂上渗透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有需求的同学进行实习面试、个人简历的设计制作的指导和帮助。各位党员教师言辞真切,发自内心,切实落实了“为人民群众服务”这一共产党人的信仰。

 

学习党的历史,不仅只是为了了解历史的过程,更是为了汲取其中的力量,强大自身修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应铭记职业定位和要求,努力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迎接教育工作新任务、执行党和政府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和更高的事业追求献身教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