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交流合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校参观交流
2021-09-24 09:21  

                 

   

2021年9月23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系副主任董玉洁、医护系教学科科长罗丹、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职干事胡燕一行到护理系参观交流。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副主任苗泓丽陪同参观及交流座谈。  

董玉洁一行首先参观“cave沉浸式”实训室,亲身体验虚拟仿真技术在课堂教学实践中的运用,感受该技术如何与传统教学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双方在新护理实训大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苗泓丽介绍了学院自主研发的医学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平台,操作演示“小儿头皮静脉穿刺技术”等虚拟仿真教学内容,并观看学院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视频。邓小利谈到,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不仅需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还需要找到好的合作平台,要建设寓教于乐,探索知识奥秘的虚拟仿真教学平台。会上,双方就近年来虚拟仿真基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董玉洁一行参观了护理系陈列室。邓小利介绍了学院和护理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董玉洁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虽然短暂,但开阔了眼界,学习了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新理念和新思路,也为双方进一步的经验交流和沟通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