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文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护理系顺利完成省外实习基地中期巡查工作
2018-12-27 17:59  

 

2018年12月24日至26日期间,护理系主任陈燕彬、党总支副书记蒋虎及系部科长和实习相关管理老师一行对重庆、北京地区实习基地进行了中期巡查。

巡查老师们走访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西苑医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庆西南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10余家实习医院,深入临床科室观看了实习生的实践操作,收集了医院带教老师在实践教学中的意见反馈,老师们还走进学生宿舍,对实习生在医院的生活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巡查老师们与医院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护考报名指导以及就业指导,耐心解答实习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陈燕彬主任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专业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为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实习基地中期巡查也是深化医教协同、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实习生得到了实习医院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实习医院一致认为我院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并表示希望继续强化院校交流合作,培养出更多“学得实、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