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文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院长张先庚赴成都航天医院交流现代学徒制
2018-06-19 14:21  

端午节前夕,学院院长张先庚赴现代学徒制试点医院成都航天医院交流临床教学情况。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此行受到了成都航天医院院长贾新山、副院长赵卫东热情接待。

成都航天医院院长贾新山对张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生跟师学习情况,肯定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技能和突出的人文素养。张先庚院长总结了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成果以及我院人才培养理念、专业优势。

随后,张院长一行深入医院护士站、病房查看了我院现代学徒制班级学生跟师学习情况,与带教老师、我院学生、病人亲切交流。张院长鼓励同学们勤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张院长还询问了病人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宣传我院人才培养工作。 

现代学徒制模式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张先庚院长此行加强了与医院行业的工作交流,有力地推进了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开展,是我院领导班子心系人才培养、倾注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集中体现。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