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文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生产性实训基地助推产教深度合作育人-四川省护理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顺利推进中
2018-05-18 23:05  

5月17日,我院生产性实训基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接收我院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10名学生进行为期2个月的顶岗学习,标志着我院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的顺利推进。

生产性实训基地采用一对一带教模式教学,学生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社区人群健康管理及社区护理相关知识。通过临床实践,学生不仅能提升学习热情,更锻炼其临床思维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真正达到“做中学、学中做”。

护理生产性实训基地项目是我院完善医教协同、合作育人机制,构建“工学结合、职岗对接”“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是教学改革迎评促建工作的成果之一,是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的有益探索与实践。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