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正文
校内实践教学基地
护理系暑假走访实习医院
2018-09-05 09:31  

2018年暑假期间,护理系主任陈燕彬、党总支书记刘艳带领系部老师,对9个实习单位进行走访(其中重庆市2家,四川省7家),了解实习生实践教学情况。      

在走访医院的过程中,系部老师深入临床科室,走进学生宿舍,深切关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耐心解答,积极引导,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职业规划指导。  

学校医院齐抓共管,有利于提高实习生实践教学水平。通过走访,系部老师取得了各医院实习管理、带教老师就实习生管理和临床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医院对我院实习生认可度高,并对我院关心实习生走访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后期通过多形式的院校合作,深化医教协同,加强实践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