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启动大会
2023-03-04 15:38  

3月2日下午,护理系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启动大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书记田炼,副主任苗泓丽、淳玲出席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鸷主持。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试点院(系)评选结果的通知》和《护理系党总支关于成立“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的通知》。解读了护理系“三全育人”工作的建设思路和“十大育人体系”建设标准。

    会议强调,护理系作为四川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将全面统筹办学治系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推动全系教职员工把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推动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推动实现知识教育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有机结合,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

    会议要求,试点建设工作要从组织领导、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条件保障等方面着手,细化具体指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将试点工作落实落地。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护理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构建“仁爱为本  匠心精技”育人模式,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