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召开 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
2023-02-24 16:03  

2023年2月23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干部见面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及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鸷书记以“牢记初心,践行医路”为主题开展了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培训分三阶段进行:首先带领学生干部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应当依靠我们自己,朴实有力的话语让学生干部明白了团结、奋斗的力量。其次,用学长黎旭、学姐刘帆的事例,引发学生干部思考,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积极进取,不懈奋斗。最后,鼓励学生干部做最好的自己,通过了解学长聂海、左嘉明的事迹,让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永不言弃的意义,青年学子要勇于追梦,实现人生价值。

    田炼副书记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号召学生干部做好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及系部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和本领,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

                                          

    会议听取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和系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畅通之间的沟通渠道,老师要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此次大会唤起了学生干部对“初心”的思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提振了干部们工作的信心,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