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争先锋 树榜样 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护理系第四届“星青年”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2-04-25 16:4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护理系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使命、锤炼品德修养,书写时代华章,创造精彩人生。我系于2022年4月组织开展第四届“星青年”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经活动宣传、初赛、决赛答辩,最终在全系7000余名学生中评选出10名优秀学生分别获得“学习之星”、“先锋之星”等10项“星青年”荣誉。

(第四届“星青年”评选活动决赛留影)

第四届“星青年”决赛选手答辩)

为充分发挥“星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我系将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上对 “星青年”荣誉获得者进行表彰,宣讲他们的优秀事迹,激发更多青年大学生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