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赓续百年初心 激扬川护风采
2021-12-24 10:45  

    12月23日,“赓续百年初心 激扬川护风采”——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艺术月颁奖典礼在德阳校区隆重举行。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书记田炼、各项目负责老师出席。护理系学生代表等16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黄鸷书记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告诉同学们“青年有担当,民族有希望”,学院始终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中心,一切活动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展开。鼓励护理学子们要趁青春正昂扬,以两个百年交汇这一重要历史时期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托起健康中国梦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于2021 年 11 月 25 日-12 月 20 日开展,分为党史教育、体育竞技、文学朗诵、旧物改造、海报制作、技能竞赛六个版块,历时近一个月,共700余人次参加,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个人、优秀集体、以及优秀作品。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项目负责人亲自为学生颁发证书。

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展示川护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保持积极、奋斗、进取的劲头,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医路初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激扬川护风采,共绘青春蓝图!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