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1-04-23 09:49  

  2021年4月22日,护理系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振薿,信息中心、图情中心主任王莉,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护理系专兼职辅导员、学生科全体人员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护理系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2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比赛,并提交班级学生基本信息表和学生照片。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4月15日,初赛在两校区同步进行,通过制度考核、学生辨认两个环节,最终12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理论宣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取命题进行现场理论宣讲;随机抽取案例和“问题”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并在规定时间内尽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经过评委们仔细分析、深入讨论、公正评判,本次大赛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展现了护理系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今后,护理系学生科会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