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开展2021年实习生专题讲座
2021-06-18 10:13  

为使护理系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期间的要求,更好地适应从医学生到医学实习生的角色转变。617日,护理系邀请西部战区总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红梅教授做实习生岗前的专题讲座。全系2908名实习生参加讲座。

  说明: 095A3208_副本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王红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回忆起当初作为一名实习护士,受到带教老师的悉心教导,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脚踏实地的工作,在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时被称作“中国妈妈”,并被联合国授予一级维和勋章。王红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通过真实的案例和身边的事例,去唤醒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认识,再识护理专业价值,并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不断的学习中,培养专业素质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说明: 095A3219_副本

  说明: IMG_20210617_141456

讲座结束后,王红梅与我院去中国人民解放军三0五医院实习的8名同学进行座谈。王红梅根据部队医院的管理,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部队的招考。她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部队医院的实习生活。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去迎接临床实习生活。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