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见面会
2021-09-11 09:45  

9月9日下午,护理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见面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 田炼介绍了学生干部见面会的意义,希望以此畅通护理系师生的沟通渠道,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面对面交流、反馈问题的平台,切实高效的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希望他们一要加强学习,做同学的榜样;二要争做同学友,不做同学官;三要学会思考,在实践中提升管理能力;四要锤炼意志,持之以恒。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生干部能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能手、生活的典范,带好头、展文明、显风尚。

    邓小利对护理系及学院近期的大事对学生干部进行通报,介绍我院将组队参加全国急救技能大赛、助产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新组建各专业化方向订单班,这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展示平台,希望同学们紧抓在校的时光,勤奋好学,努力成长为强技能、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同时,对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学业规划指导,特别嘱咐即将进入实习选拔的二年级同学,希望他们结合实习单位的选拔要求,提高理论学习成绩和专业操作技能,注重形象礼仪,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最后,邓主任提出,希望高年级同学自律自省,做好带头作用,引导新同学践行“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